20100427

New Life ~

早上八点起床,洗完脸后,就带上我的 Ipod Shuffer,配上重低音与超现实感的耳机,就往Mid Valley The Garden的路走去~在途中我都一直回忆以前所经历过的种种事情从我的耳朵直到心里。。。 。。。真好~如果不是音乐,我一定不记得以前的我都在干嘛。。。
到站后就往目的地走去~路过的地方,看到的人们,个个都很忙碌的样子。。。真的那么赶吗?!还是因为我自己走的慢?有时偶尔买些吃的,不然就直接去做工~等开门,然后被叫去扫地,点只有我在时才需要点的货,然后偶尔看同事卖电话,然后继续点~中午有时被很能干的同事叫去陪他吃午餐~他多好~留下其余的同事在店里做 Sales ~
到晚上时就去点机,看今天他们卖了几部,也顺便看下自己的战绩~有时算下算下,他们会走进来拿电话,然后有时候卖了机过不久会有一个人开房门走进来和我说:“你看!一下子罢了,我就卖了一部,而且他是给现金噢~”哈哈哈!如果是你,是不是该替他高兴啊~然后就关门,走回今早所走的路,看着精神翼翼的人们往回家的路上走去。。。 。。。这就是我的新工作~~谢谢欣赏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