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530

糖果店。。。

我相信,每个人小时候,无论多么的被宠,还是可怜,总是会有间放学后就算多没时间,一天至少会光顾一次的糖果店,也有人称它为糖糖屋~~
我也是~每天放学后一定报到,风雨不改~嘻嘻!其实是因为。。。它就在我回家的路上>_<就算没买东西,进去绕一圈,和叔叔哈啦下也过隐~因为在我小时候只有糖果对我来讲是我的好朋友~但。。。在我长大后它居然把我出卖给牙医!直到现在,在社会上呆了好一段时间,偶而也会去买糖果吃或汽水,来回忆下~哈哈!店里的摆设,真是十年不变~~只是。。。叔叔的脸上多了些周邹纹。。。真是岁月不留人T-T
记得在今年五月头,我和女朋友去那里买水喝。。。叔叔看到我带女朋友来光顾他的店,虽看到他好像勉强地努力挤出笑容来跟我打招呼,但我知道,他真的笑得好开心噢 XD 真的很想再看多一次。。。
在前晚(30052010),听到在糖果屋对面的mamak档的老板说:今天中午时,对面那间糖果屋的叔叔,突然心脏病发作,来不及急救,就在店里。。。过世了ToT我听后。。。好突然噢:'(
疆就把我童年唯一每天都会去报到的地方给夺走了。。。 。。。更可恨大是。。。我昨晚居然会突然眼睛流出些水来?!
为了我童年的糖果店,特地逼懒惰的自己在部落格里贴上一段关于我童年的糖果屋的故事,以纪念那位曾给过我无数快乐(糖果)的叔叔~永别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